Sunday, April 12, 2009

你的痛苦就是我的快乐

哈哈哈哈哈。。。。前两天,也就是星期五的时候,闷到快要爆炸的我拿起了C。H。C的电话。。。就在这时候~~我的手指不知道为什么不受控制按了信息健。。按信息健没什么大不了。。。但是如果按了。。。:我爱你,请接收我。。。在把它发送给别人。。。哈哈就“大件事咯”!!!!哈哈。。。还有part2,我想也想不到我发给其中一个人竟然回了:我也爱你~~

O。M。G!!!!!!!!!他们的关系就公开了。。。哈哈~~

最后,我只能说::jian loong ang chun hui 祝你们幸福!!!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