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本来一日k.l游变成两天一夜k.l游

k.l巴士站~~

到了k.l后,便去买关丹的巴士票。。。。可是。。。。walaoye。。尽然卖完了!!!只剩下5点。。,T。T酱只好买明天早上的巴士咯。。。haizzzz...然后我和我姐姐拖者他的行坐taxi,第一个uncle开价就要人们15,XXX。。。好过去抢!!!第二个,才收我们rm10,当然是上第二个taxi啦。。放了姐姐的行李后,便走路去搭L.R.T,搭了L.R.T后,再转monorial,还转来转去。。。麻烦。。。

TIMES SQURE~SUNGAI WANG~LAUYAT

到了times squre,吃了Mcd,哈哈便开始血拼啦·····走走大约15分钟便发现了目标。。。嘻嘻。。。。不用半个钟便买了第一个战力品。。。一件dinner裙。。。然后在买一对鞋。。。还有一件外套。。。整个过程都不用1个钟。。。买了我的东西后,,便跟姐姐买鞋子。。再到金河走走。。。还不够,,还到lauyat买耳机。。。嘻嘻。。。差不多的时候。。才去找我姐姐的朋友。。因为要他载我们回。。。

海南会馆天后宫

姐姐的朋友很热情的载我们到天后宫。。。因为是塞车时间。。。反正都要塞,,不如到天后宫走走。。。吉隆坡的天后宫还满漂亮的。。。大过关丹的一点点。。。还有一个可爱的东西,那边有个小小的观音池,只要你一跪下来,便有水流出来哦。。。

MID VALLY

走完天后宫后,我们就到mid vally吃晚餐。。。我们三个人吃了油条+粥。。。还不错啦。。。我还记得那间店叫“老油鬼鬼”。。哈哈。。吃完后。。到处逛逛。。。到了mid vally的顶楼,有一间宠物店。。。那里什么都有的卖。。。鱼,蛇,兔子,老鼠,猫,狗,蝎子,甲虫。。。就是什么都有就对了。。。那里的狗狗都很可爱哦。。。都是小小的,但是看看价钱,,,rm1000++,我怕我自己都养不起了。。。还怎么养他们啊。。。

夜宵-点心

大概11。点多的时候,姐姐的朋友文我们要不要去吃夜宵。。。我已经有点饱了,,可是姐姐叫我去,就去咯。。就在这个时候我发现了k.l的“规矩”,就是你可以park在车的后面,,你是可以顶着他的。。。但是当你听到有人按hon的时候,你就要注意是不是你的车顶着别人的车。。。我只能说k.l的人还真礼让。。。zadao lo~~~==""

cloclusion:k.l的车主是很力害的,只要你不是park在路中间,就可以了,也就是说你是可以park在路的上,下,左,右,,,而且是没有saman的。。。真佩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