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最后一次。。

一位已经死去的17岁少女的刻骨铭心的爱情创作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的放弃
心理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抹去 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注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的放弃
心理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喔 ~~~ho~~~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的放弃
心理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永远爱你

很好听也很感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