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t.c+zoo+e.c mall

组员有:kecy

s.wen

joey

a Nin

elaine

人(神秘〕


今天。。。第一站:bukit pelindung

带着兴奋的心情到了bukit pelindung,但是兴奋的心情隋着山上一条又一条的斜坡慢慢的减少。。。不至如此,看到aunty和uncle一个又一个的超越我们。。。真是伤心。。haizzz。。现在的年青人,真是。。。本来还想从bukit pelindung到t.c的。。。可是计划有变。。所以就~~


第二站:t.c(目的地〕


完成我们的爬山成就后,,,是时候安慰一下自己的肚子了。。。。叫了一份Mcdoxxl早餐后,便开始我们真真的目的,拍moral folio的照片。。虽然很假。。但是老师就是要这一种假。。。我们也没办法。。。看看你就知道有几假咯。





正所为“桥唔怕久最紧要受"


第三站:t.c2篇~

我发现t.c2真的变了。。。变的垃圾多了。。。不过才不管它肋!!!照玩。。。为了一个pose,我们经过无数的失败。。终于算是最成功的一张了。。



看到很大只的“死蟹”
第四站:动物园篇???


对。。就是动物园。。。对于我们年龄算是有点距离。。。但是就是想去看看我的好朋友(mlao仔〕咯。。。但是不要讲malao,连他的影子都没有肋。。。我还是看到了,很可爱的动物。。。长的真像海狗哦。。我还以为mpk那么有钱外国进口海狗肋。。哈哈



真可爱。。

第五站:east cost mall

走到进去e.c mall,就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吃susxi kxng,好吃到。。。




~照片~.....

我和kecy^^
我和a Nin^^



p.s:特别鸣谢:人〔神秘〕

1 comment: